这里是尹柒然
可以叫我柒然或者阿七
主职写文,兼职写自戏,画画
是个孩厨,只要你画我孩子
那就是我爹xx
现主混JOJO。
只要不是很雷的都吃(应该。
―――――――――――――――――
现专注《泷晨学院》
《守得云开见月明》
《承影前行》

[卡埃/向哨]西西里的硝烟从未停止(1)

黑手党设定加哨向设,卡埃,安雷

幼儿园文笔,避雷,考究党慎入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七创社。

-----------------------------------------------------------------

这是一个寻常的下午,小镇里的人们按照惯例,到咖啡馆里去喝下午茶,相熟的朋友见到了打了个招呼,然后一起坐下来聊天。可是谁又能知道这究竟是不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呢。在那个小小的酒吧角落,滋生着一个大胆的想法。

“先生,这个”

一脸奸诈的男人,把一袋东西推到对面的人面前

“我希望,你能帮我除掉我敌对家族的首领。”

男人面前那个穿着斗篷戴着兜帽的人,抚摸着盘在手上青色小蛇的头顶开口道

“不够。”

“那,再加一袋?”

男人脸上堆起阿谀奉承的笑容,让人看了就心生厌恶,

“这。。。这只能这么多,等事情解决了,还会有报酬的。”

“好。”

戴着兜帽的人把人把两个袋子收了起来,站起身,兜帽向后滑了滑,露出了一双蓝绿色的眼眸。

------------------------------------------------------------------

埃米无聊地打着哈欠,黑色的小豹子在他脚下穿来穿去

“够了,停下来,我要被绊倒了。”

他蹲下来刚想去抚摸小豹子,可是小豹子好像发现了什么,一下子冲了出去,埃米站起身来,看了看远处的大钟,凭借异能者极佳的视力看清楚了上面的时间,自言自语道:

“一会就要回去了,它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话音刚落,小豹子就跑了回来最厉害衔着一只只比它小一点的黑猫,,埃米纳闷的看着那只黑猫,心想自己的量子兽不会碰到实物,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这个是别人量子兽,埃米四处张望寻找着它的主人。

“请你让你的量子兽松口。”

毫无波澜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吓了他一跳。

他僵硬的转过头,认出身后的人是谁时,更是吓出了一身冷汗。是卡米尔,本地最大规模黑手党的二当家。埃米僵硬的蹲下来拍拍小豹子的头,小豹子放下黑猫,过来蹭他的腿,黑猫向埃米叫了几声,跳入卡米尔怀里,卡米尔接过跳来的黑猫并轻轻拍了拍它,面无表情的用一种兴趣盎然的眼神看了看埃米,然后转身离开。埃米愣了愣,他想不透那人最后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当他再次抬起头看向大钟时,表情却像是看到了世界末日,

“哎呀,完了晚了,要被老姐说了!”

他转身向家跑去,没有看到身后有一束目光一直跟随着他。

埃米刚刚跨入大门时,就听见老姐的抱怨声传来,他吐吐舌头也没有为自己辩解,只顾着低头吃饭,晚上还要出去巡逻呢。突然门铃响了,这也令艾比小姐的嘴巴停歇了一会,埃米被命令去开门,他也只好认命的端着饭碗去开门。门口站着一个一位年轻人,棕色的头发,蓝绿色闪着温柔的眼眸,看起来像是一个普通人,没有信息素的味道。

“在下名为安迷修,”他眨眨眼,“是路过这修行的骑士,能不能让我再此歇息几天呢?”

他的笑容很温暖,让人忍不住放下戒备,埃米向旁边让了让,让他进来,这时他的肚子响了一声,年轻的骑士先生的脸红了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见没有吃东西了,能不能让我和你们一起吃饭呢”

他撇过头,很不好意思地说。

“啊,没问题的。”

埃米愣了愣,赶紧让老姐快去盛饭,免不了又被数落一次,他无奈地对安迷修耸耸肩表示自己已经习惯,安迷修笑笑,

“哈哈哈,真是位可爱的小姐啊。”


“你为什么要来这里修行?”

晚上埃米出来巡逻,安迷修也跟着一起来了,虽然对于他来说陪伴小姐固然重要,但是眼下这件事更为重要。

“因为我的师傅要我来拜访一下他的故友,就是再过几天办宴会的那个。”

埃米想了想,再过几天。。。只有那个最大的雷狮海盗团了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个黑手党要叫海盗团。

“其实我并不明白师傅为什么要和恶党做朋友。”

听到安迷修提起雷狮海盗团,埃米想到了中午的时候看到了卡米尔,他发了下呆,虽然是瞬间但还是被安迷修察觉到了,

“怎么了?”

他问。埃米不自然的转过头“没什么。”他盯着前面的小豹子发起了呆,

“那是你的量子兽吗?”安迷修也看着小豹子

“你怎么?!唔。。”

安迷修捂住埃米的嘴,把他拉到旁边的小巷子里,

“嘘,有人来了。”

埃米悄悄地把头伸出去一点却愣住了。他看到自己的小豹子在对卡米尔撒娇,除了面对老姐,它对谁可都是很高冷的啊,埃米没时间思考安迷修为什么看到了自己的量子兽,也没法思考安迷修为什么要拉着他躲起来,这时安迷修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因为量子兽都是反映主人真正心理的,埃米不自然的把头扭过去,红透了脸。



-------------------------TBC----------------------------

评论(1)
热度(34)

© 柒然glea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