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尹柒然
可以叫我柒然或者阿七
主职写文,兼职写自戏,画画
是个孩厨,只要你画我孩子
那就是我爹xx
现主混JOJO。
只要不是很雷的都吃(应该。
―――――――――――――――――
现专注《泷晨学院》
《守得云开见月明》
《承影前行》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我在这说的一切

你真的是我的初恋,虽然是网恋,也不是正式的

但你说要分手,你要退圈的时候

我真的好难受

即使我知道你很忙,我知道

我试图说服我自己

可是还是伤心到要命

再见了,

都说初恋是永远不会忘掉的

那就这样吧

再见,我的初恋


评论
热度(10)

© 柒然glea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