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尹柒然
可以叫我柒然或者阿七
主职写文,兼职写自戏,画画
是个孩厨,只要你画我孩子
那就是我爹xx
现主混JOJO。
只要不是很雷的都吃(应该。
―――――――――――――――――
现专注《泷晨学院》
《守得云开见月明》
《承影前行》

西西里的硝烟从未停止(2)

黑手党设定加哨向设,卡埃,安雷

幼儿园文笔,避雷,考究党慎入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七创社。

-----------------------------------------------------------------

(2)

“大哥,找我有什么事吗?”卡米尔推开那扇厚重的雕花木门,雷狮正在拨弄着自己自己狮子金色的鬃毛,卡米尔的小黑猫从他肩上跳下去去蹭雷狮的狮子雷狮眯了眯眼,像是察觉到了什么,站起身来走到卡米尔面前,低下头在他身上嗅了嗅,神情活像一个狮子。 “一只未成年的小道兵?”见雷狮一语道破卡米尔也不打算隐藏:过几天就成年了,”“所以你想在人刚成年。就把人上了!“卡米尔不自然的低下头。帽檐遮住了他的眼睛,过了一会,他才轻轻的嗯一声,雷师感叹了一声,“弟大不中留啊,给我做一次
里维疏通,“他摇了摇头“看来我要找一个哨兵了.最近脑子里越来
越乱了“雷狮咖嚏着走到沙发机躺入卡米尔跟着走去,虽然他是一个向导,但他的疏导能力并不好,再加上繁重的事务,导致没有稳固地精神屏障。雷狮在沙发上动了动寻找一个舒服的姿势卡米尔坐在沙发旁的椅子上,把手放到他的太阳穴上轻轻按压、一边把思维触手轻轻的拂过雷狮意识云拍打着燥动的火星因为思维的畅通,雷师卧在沙发里舒服的哼哼,眯着烟很快就睡着了。长米尔清除了最后的火星,关上灯抱着猫走了出去

 

几天后

夜晚如此宁静空中只有几只晚归的鸟儿正急忙往家赶,夜空中没有几颗星星,偶然飘过的乌云,挡住了夜里唯一的光源、在这样的暗处免不了有一些人心虚睡不着的老鼠进行不可知人的活动几个黑影躲躲藏藏地向那明天会将要举宴会的古宅奔去。他们悄悄的在外面布置了什么,然后得

意地暗笑着离去,却不知这一切被尽收眼底,一场暗云涌动的捕捉与反捕起的游戏,才刚要开始,

雷狮站在宅子的最高处,凭借高处与思维触手最高处将这一切看的清清楚楚还有那个逃走的哨兵,他勾勾嘴角,露出一个狂妄的笑容,心情很好的在地图上标法着被那些人认为不会被发现的地方他把这张标注了许多地方的地图交给卡米尔,笑了:”明天可就有好戏都看了。“

安迷修能躲在一条小巷里,凭借优异的视力,看得一清二楚,谢天谢地这里面没有向导,全是一群普通人,安迷修在脑海中标记着那些人放置东西的地方,他倒吸了一口气,心凉了半截,

这些违禁品密密麻麻,那威力足够是一座城灰飞烟灭,他咬咬牙,却发现顶楼的有一个向导,说不定自己已经被发现了,就赶忙顺着小路跑回去了。

(第二天晚上)

“查清楚了”虽发是一句没头没尾的话,但雷狮依旧点了点头。那些东西都打包好送回去了 ?”“是的。107个高危炸弹67个毒气弹.86个闪光弹,213个普通炸弹,以及20个干扰弹。“卡米尔一板一眼一丝不苟的作着报告。

          (TBC )

评论
热度(14)

© 柒然gleasy🐟 | Powered by LOFTER